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生命的花火

生命本来就是一束耀眼的花火|冷静的力量一样使人热血沸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动车中国大跃进(转)  

2010-11-16 20:56:57|  分类: 事·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看到的一篇好文章,偶买的一期《三联生活周刊》(11月8日出版,总第603期)上的。

 

可惜此文至今没上网,有机会看到的。

 

此文看罢,惊叹电动汽车在中国的超常投资和口号,是多么的不切实际,背后的水有多深,利益链条有多复杂。

 

随便说一句,三联确实成熟,这方面比《南方周末》、《南方人物周刊》、《中国新闻周刊》都做得好。虽然硬东西不多,但是每期也有,而且新闻业务水准整体较高。(这方面和宁有惊人的一致看法,小子有前途啊!)不过啦,还是不太适合我所需,我不喜欢玩概念的东东,希望硬通货,希望纯新闻、纯言论、真副刊。

 

另外特别推荐三联603期的封面“中国为什么会输”(甲午中日战争),羡慕三联的大佬们,看了书可以写封面,又是工作,又是生活,又是爱好,又有情调,还有钞票!

 

下面是个目录,文章在“经济”栏目中。

 

http://www.lifeweek.com.cn/iRelease/jsp/other/IssueView.jsp?issueid=60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